我以我们的主以及救主–耶稣基督的恩典之名问候你们,祝福你们!

我代表恩典圣经学院的所有同工,热烈欢迎你来学习或参观拜访这所独特的、以基督为中心、以圣经为根基的网上神学院。在恩典圣经学院里,你将找到很多资源。我们祈求,这些资源能祝福你的信心、你的生命、你对神的服侍、以及你所服侍的人群!

加入恩典圣经学院,你将会有以下收获:

纯正的圣经材料:你可用于个人属灵生命的成长,也可用于对他人的福音事工。

日益增长的神学和实用福音课程:可以帮助你扩大、加深对神话语的认识;装备你成为更胜任的基督徒仆人领袖和神子民的教师。

知识渊博、满有爱心的教授:他们在圣经神学,以及圣经原文的希伯来语、亚兰语以及希腊语方面,都接受过正规的培训。这些圣经学者都致力于对圣经纯正教义的教导。他们是基督徒信心的优秀教师,也对他们的学生给以真诚的、个人化的关心。

翻译技术娴熟且有爱心的翻译人员:他们是成熟的基督徒,努力确保教授与学生间的交流达到清晰,准确,尊重而且和睦。

你可以选择上以英语主讲的课程,也可以选择带有翻译的汉语圣经课程。

你有机会提出神学以及福音方面的问题和疑虑,并能接受牢靠有益的解答。

你将作为神深爱的儿女、以及神教会里有恩赐的仆人,得到属灵的支持,和从基督徒而来的鼓励。

当你加入到这个由基督徒学者组成的属灵大家庭中来时,我愿神丰丰满满地祝福你!这个大家庭中的学者,喜乐地生活在神藉耶稣基督赐给我们的恩典中。他们充满感恩的一生,就是为了能够分享这一恩典,使更多的人能享受这救赎的大能与祝福。

耶稣基督的仆人

吉姆-卫特博士

恩典圣经学院院长